狮子Dr星座

看了初空岚的漫后,便不可自拔

第四章

        在giotto与G的父亲答应为他们进行特训后,giotto和G一起被旯璐斯带到了山角下。“今天由我来负责你们的训练,我主要是锻炼你们的体能。现在,从这里跑到山顶,再跑回这里,连续5个来回。明白吗?”  “是!”giotto与G心里对于这个训练量稍微有点吃惊,但还是马上跑了起来。旯璐斯看着远去的两个身影,笑着点点头,然后转身离开。
       【三个来回后。。。】
      “呼、呼。”两个人都开始上气不接下气。“呼!G,没、没想到、我们的体能这么差、呼”金发的孩童踹着粗气道。被提及到的G默默瞥了一眼giotto“废话、还有,两个来回呢!”  被暼的giotto无奈笑了笑,抬头看了一下天色,思考了一会道:“G,现在应该是下午2点30了,我们休息半个小时继续吧。” 听了giotto的话后G点头便同意了,毕竟这样下去,也不是办法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来到山脚处的一条小溪边,喝了点水后,便坐在原地休息。望着湛蓝的天空,giotto眯起眼:“呐呐,G你知道吗?我有一个梦想。” 听闻,原本躺在地上的G直起身子看着giotto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“我啊,以前跟爸爸去过平民窟,那里的人都因为黑手党的火拼而失去家乡、亲人甚至于生命,而且当地的军官也没有管哪些可怜的人。”   “所以。。。?”   “所以啊,我想创立一个自卫团,保护那些人,不让他们受到伤害。”说到这里时,giotto像是想起什么笑了起来,那笑容就像阳光一样。G看着那笑容,呆了呆。然后下定决心般站起身盯着giotto:“giotto,我会帮你的!我会跟随着你!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!” 听了G的话,giotto愣住了,随后也站起身握住G的手,开心的笑道:“嗯!我们一起努力吧!为了我们的梦想!”
       “嗯!说好了哟!”被giotto的笑容所感染,G也笑了起来。“呐,休息得差不多了。我们继续吧,最后两个来回一起跑完!”说完,giotto便开始跑了起来。“噫!?giotto你太狡猾了!等等我!!”被突然的转变给愣住,反应过来时,G发现giotto已经跑远了。气急败坏的怒吼之后,追了上去。



【这里有话要说,个人觉得一开始的训练量先这么点比较好。其他文写的什么20个来回啊,我觉得太夸张了,毕竟还是小孩子,而且正常人一般走到山顶都已经累了,更别说跑了。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