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Dr星座

看了初空岚的漫后,便不可自拔

想了许久,我还是决定开坑了。篇幅短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初空岚】我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
       “父亲大人,对不起,我来迟了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金发的幼童带着歉意的表情看向与自己同为金发的高大男子。“没事的,giotto,让你过来是为了让你认识一下我的童年玩伴,来,叫葛林叔叔。”金发男子微微一笑,揉揉giotto的头后,侧身让出站在自己身后的红发男子。“葛林叔叔,您好。”giotto微笑着说。被称为葛林的红发男子,笑着看着giotto道:“你好,giotto。哈哈,你和你的父亲可真像!但你的眼睛却像你母亲。像天空一样。” “谢谢您的称赞,葛林叔叔。” 听到人的话后,giotto笑着对人道谢。葛林看着giotto许久,突然恍然大悟般地看着金发男子道:“旯璐斯(LaLuce意大利语为光/中文是作者胡乱编的不要相信)我的儿子好像跟giotto差不多大,我觉得他们可以认识认识。” “哈哈,说的也是呢!” “那我叫他上来,他在下面的花园里玩。”葛林边说着边向窗户走去。
       “Gatling!上来,我找你有事。” “父亲大人!?好的,我马上上来!”稚嫩却带着坚毅的童音从底下传来。闻声,giotto踮起脚尖向窗外看去,看见的是像火一样的红发,不,比火红要淡一点,应该算桃红色,像晨曦一样。但是,好美......感觉很温暖。
        正当giotto想的时候,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。‘砰’的一声,门打开了,红色的身影扶在门边喘着气。葛林看到来人后,拉过gatling,对着旯璐斯和giotto道:“这是我的儿子gatling,给旯璐斯叔叔打招呼。这位是giotto,是旯璐斯的儿子,你们以后要好好相处。” “旯璐斯叔叔好!giotto,你好。”相较于前者,后者的称呼带着些许不耐烦与不屑。【这个人giotto啊,啧,好弱的感觉,比我还矮。】(这里gatling比giotto高,但是以后giotto会比gatling高的)
       “你,你好!gatling!”感觉来人话里的不耐烦和不屑,giotto顿时紧张起来,声音也不自觉地大起来。【哎?为什么感觉gatling那么讨厌我呢?我做错什么了吗?0.0】

评论